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与支持 > 保修条款

保修条款

    

一、億豪国际有限产品保固声明

    

香港亿豪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豪国际”)向其原始消费者保证,其产品在材料及制造上均无任何瑕疵。若证实因不适当之制作或材料而导致瑕疵,億豪国际将遵循下列所述条款及限制之规范,自行选择修复或更换其产品之任何零件。修复之零件或更换产品均由億豪国际以更换方式提供,且皆为全新或经翻修之产品。所有翻修产品修已经过测试,确保其功能等同于全新产品。若億豪国际无法修复或更换产品,我们将以产品现存价值或购买价格比较取其低者进行退款。

此有限产品保固责任并未涵盖任何因不当安装、意外灾害、滥用、误用、天然灾害、不足或过量的电源电压供应、不正确的操作、不良的环境状态;以及任何未经授权的拆卸、修理或修改动作,而对本产品所造成的损坏。此有限产品保固亦不适用于产品上原始辨识资讯遭变更、涂抹或移除、或是任何未经正确理或包装之产品、做为二手转卖转卖,或是违反美国及其他国家适用之进出口条例的转售产品。

此有限产品保固责任仅涵盖如上所述对億豪国际故障产品的维修、更换、或退款的服务。对于内容或数据遗失、损坏、出错所导致的损坏或损失,或者因确定系统问题的来源,或拆卸、维修或安装億豪国际产品所造成的任何费用,億豪国际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而且这些情况亦未涵盖在产品保固范围内。此份产品保固范围不包含第三方的软件、连接的设备或存储的数据。因此,億豪国际对于第三方的软件、连接的设备或存储的数据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坏概不负责。假使发生保固索赔,億豪国际唯一的责任是退款或更换产品给消费者

二、产品保固期限

五年产品保固:

此产品保固条款为下列億豪国际产品享有自原始消费者购买日起算为期五年的产品保固服务:SLC USB Flash Drive 3.0(闪存盘), SLC SSD(固态硬盘),SLC Memory Card (闪存卡)。

三年产品保固:

此产品保固条款为下列億豪国际产品享有自原始消费者购买日起算为期三年的产品保固服务: SSD(固态硬盘),USB Flash Drive 3.0(闪存盘),Memory Card (闪存卡)。

三、免费技术支持


如果您在安装或随后使用億豪国际产品时遇到困难,您可以在将系统送修之前,联系億豪国际的技术支持部门。

如需通过互联网获取支持,请登陆 www.eho.com.hk億豪国际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免费的英语技术支持服务。